人民網>>體育>>綜合>>乒乓球

迪拜贊助中國乒協續約至2017年

2014年04月23日16:56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4月23日電(記者王繼晟)阿聯酋迪拜市政府與中國乒乓協會(CTTA)在京聯合宣布:迪拜將對中國乒協的贊助延長三年至2017年。這顯示了迪拜願意與中國在經濟與文化領域建立更密切關系的決心。

根據新合約,“迪拜”的標志將會第一次出現在中國國家乒乓隊的運動服上,這項贊助涵蓋了男子、女子以及青少年隊參加國內及國際賽事,幫助提高國內外對迪拜的認識和了解。

迪拜體育局秘書長艾哈邁德-謝裡夫表示 “體育運動具有打破國界的特殊力量,因此憑借這項贊助我們進一步拉近了中國人民同迪拜人民的聯系,推動了雙邊關系深入發展,為中東的乒乓發展做出了貢獻,並發起了一項平民運動來鼓勵更多的迪拜人民參與到乒乓運動中。”

中國乒協副主席劉曉農說,這個贊助項目促進了迪拜與中國在體育、商業和文化領域的合作,同時也可以促進中東乒乓事業的發展。

據悉,迪拜的公園已經安裝了大量的乒乓台,供市民免費使用。乒乓運動在迪拜的社區活動、學校賽事到社會媒體得到廣泛傳播。2013年1月,迪拜成為中國國家乒乓隊的贊助商。 目前有超過20萬華僑居住在迪拜。 2013年工27萬多名中國游客前往迪拜旅游,同比增長11%。 

(責編:張帆、楊磊)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