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中超

鐵帥不舍中國足壇 李章洙或將入主亞泰

2014年04月24日08:43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鐵帥不舍中國足壇李章洙或將入主亞泰

  針對近兩天來球隊主教練薩布利奇“下課”的事件,長春亞泰俱樂部董事長劉玉明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目前俱樂部還沒有確定接任者,球隊暫時由領隊高敬剛接手。

  劉玉明說:“從俱樂部的長遠考慮,我們也曾對他進行過挽留,但是考慮到球隊的整體利益,我們不可能以犧牲一個賽季作為代價去保証他改造球隊的計劃。最終雙方達成了共識,俱樂部接受了他的辭呈。”對於誰將成為繼任者,劉玉明並未給出直接答案。

  據亞泰俱樂部某官員透露,俱樂部的目標是熟悉中超、具有鐵腕手段的洋帥。劉玉明曾對記者表示,非常欣賞韓國教頭李章洙,而“鐵帥”目前賦閑,正是合適人選。另外,曾率領江蘇舜天獲得中超亞軍的塞爾維亞教練德拉甘據稱也是亞泰的目標之一。(張?)

(責編:胡雪蓉、張帆)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