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

青島中能繼續申訴 副董事長帶隊再度進京“反映情況”

趙宇

2014年04月25日08:15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青島中能繼續申訴

前日,中國足球圈最關注的焦點無疑是國安魯能亞冠生死戰。就在這一天,青島中能因為不認可足協關於劉健轉會糾紛的裁決,派俱樂部副董事長於濤和總經理紀玉杰等人再次來到中國足協,反映劉健轉會糾紛案的相關情況。

中能反映六個問題

4月11日,中國足協確認劉健自由身資格,當日,廣州恆大宣布劉健正式加盟,劉健目前已代表恆大參加中超聯賽。對此,青島中能表示不能接受,俱樂部相關負責人一周前就曾前往中國足協反映情況。由於當時沒有將相關材料細化,因此更像是表明立場。

經過這段時間的准備,青島中能俱樂部將相關材料從法律角度進行了細化,由副董事長於濤帶隊,一行人前日面見了足協政策法規部主任朱和元。

在這次提交的材料中,中能俱樂部總共反映了六個方面的問題。

第一是“關於合同是否存在的問題”,並強調俱樂部工作人員、職業隊隊員、教練均能証明合同存在。第二是“關於合同偽造的可能性問題”,稱“司法鑒定書僅說合同首頁劉健簽名系摹寫,並未說明誰人摹寫,專家認為不排除劉健本人故意為之”。第三,中能認為,中國足協的仲裁程序並不規范。第四,中能認為裁定書沒有仲裁員簽名,存在嚴重錯誤。

在第五和第六個問題中,中能方面認為仲裁本該有保密紀律,但庭審信息卻一再泄露,希望足協能查明真相,主持公道,依法合規妥善解決問題。

足協答應調查了解

反映完這些問題之后,於濤等人已回到青島。“我們這次主要是從法律角度、事實認定角度等方面反映情況,希望能夠通過這樣的方式把這件事妥善解決。”中能俱樂部相關負責人對新京報記者說。

中能俱樂部相關人士表示,足協方面對青島反映的情況也很重視,已將他們的相關材料轉給了仲裁委員會,並承諾會對這些問題進行深入研究。

“我們這次反映的問題非常細致,所以中國足協也不可能現場就給答復,足協的說法是接下來會調查了解,了解清楚之后再給答復。”中能俱樂部內部人士說。該人士同時表示,足協對於中能在法律程序和仲裁程序方面反映的某些情況,還是比較認可的。

從目前來看,由於仲裁結果出來之后中能俱樂部有較大的異議,因此紀律委員會還暫時無法啟動處罰程序。至於該案違規一方是否遭到處罰,目前也沒有明確說法。劉健已在上周末的聯賽中登場。接下來的中超聯賽,他還將繼續代表廣州恆大出場。

(責編:楊磊、張帆)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