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西甲

巴薩前主帥比拉諾瓦健康狀況惡化 接受緊急手術

2014年04月25日10:15    來源:新華社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巴薩前主帥健康狀況惡化

新華社馬德裡4月24日體育專電(報道員謝宇智)據西班牙媒體報道,罹患癌症的巴塞羅那前主帥蒂托·比拉諾瓦因健康狀況惡化,於24日在巴塞羅那一家醫院接受了緊急手術。

比拉諾瓦的病情在上周加重,他於上周五被送進醫院接受治療。據稱,巴塞羅那俱樂部主席巴托梅烏已赴醫院看望了這位球隊功臣,並代表俱樂部向他傳達了鼓勵和慰問。

比拉諾瓦曾在瓜迪奧拉執教巴塞羅那期間出任其副手,2011年11月他被診斷出患有腮腺癌。2012年底,於賽季初接替瓜迪奧拉出任巴薩主帥的他因為病情反復而不得不暫時放下手頭工作赴紐約接受治療。病情穩定后他回歸巴薩,並帶領球隊贏得2012-2013賽季聯賽冠軍。去年7月,為專心養病,執教巴薩僅一年的比拉諾瓦辭去主帥職務。(完)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