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西甲

貝利貶梅西揚齊達內 最想效力球隊是巴薩

2014年04月25日10:20    來源:新華社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貝利貶梅西揚齊達內

新華社聖保羅4月24日體育專電(記者陳威華 劉隆)巴西著名球星貝利24日在聖保羅表示,在他心目中,最近10年來的最佳球員是齊達內,現在風頭正勁的梅西難以望其項背。

貝利當天在出席一個體育論壇時,毫不忌諱地點評了十年來的多位足壇巨星。他認為,當今世界足壇人才濟濟,C羅、梅西等人都是很有實力的球員,其中梅西更可以被認為是阿根廷最偉大的球星。不過,他一直認為2006年退役的齊達內才是十年來的最佳,梅西比不上齊達內。

貝利並非首次當眾貶梅西揚齊達內。去年底,他同樣在聖保羅發表看法,認為梅西的成就是依靠巴塞羅那俱樂部的隊友才取得的,而齊達內的個人能力要技高一籌。

或許是羨慕梅西有巴薩的隊友助陣,貝利還表示,如果他有機會再踢球,他最想效力的球隊就是巴薩。(完)

(責編:胡雪蓉、張帆)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