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英超

莫耶斯發表聲明 絕口不提曼聯球員

2014年04月25日08:26    來源:新華社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莫耶斯發表聲明絕口不提曼聯球員

新華社倫敦4月24日體育專電(記者王子江)莫耶斯在被曼聯解雇后,通過聯賽主教練協會發表了一份聲明,他感謝自己的教練團隊、俱樂部工作人員和弗格森,但是對所有球員隻字未提,足見他與球員鬧僵的事並非傳聞。

莫耶斯在聲明中說:“曼聯是世界上最大的俱樂部之一,被任命為主教練我感到非常榮幸,過去和現在都將一直如此。在曼聯經過了很長時間的穩定發展期后接受這份工作是一項重大挑戰,但接受這份工作前我從來沒有猶豫過。”

他還說:“曼聯主教練的工作壓力是沉重的,但我從來都是努力地工作以應對這些壓力,我的教練組也一樣。我對他們過去一個賽季中付出的努力和忠誠表示感謝。”

“我們集中全力進行一線球隊的重建工作,當然我們需要在英超歐冠中取得積極的成績。但是在這段過渡時期,我們的表現和成績沒有達到曼聯俱樂部和球迷過去一直期待的目標,我理解他們的焦慮,也與他們一樣焦慮。”

“我想對曼聯的工作人員表示感謝,從我進入那裡的第一天起,他們讓我感到我是曼聯大家庭的一員,我也希望感謝整個賽季一直支持我的球迷,我希望你們和俱樂部將來一切順利。”

他最后說:“我一直相信,作為一名教練他永遠不能停止學習,通過執教曼聯,我積累了寶貴的經驗。帶領他們打入歐冠四分之一決賽我仍然感到非常自豪。我也感謝弗格森爵士,是他相信我的能力,給了我在曼聯執教的機會。”

I 聯賽主教練協會首席執行官貝溫對曼聯解雇莫耶斯的方式提出了指責,他說認為曼聯不應該先由媒體放風來確認莫耶斯被解雇的消息,俱樂部應該首先正式通知莫耶斯。

他說曼聯處理這件事情的方式“非常不職業,”他還對莫耶斯的執教能力大加贊揚,稱贊他是英國足球最優秀的教練之一。(完)

(責編:胡雪蓉、張帆)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