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希爾希伯特低迷 步行者季后賽岌岌可危

2014年04月25日10:25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希爾希伯特低迷 步行者系列賽岌岌可危

北京時間4月25日,老鷹主場98-85擊敗步行者步行者在系列賽首場比賽中爆冷不敵老鷹,丟掉主場優勢,盡管印第安納在第二場比賽中挽回顏面,擊敗對手﹔但今天他們沒能抓住機會,在菲利普斯球館讓老鷹拿到勝利,大比分2-12-1領先。

上半場比賽雙方遲遲不能找到手感,喬治-希爾出場18分鐘4投1中得到4分3個籃板和4次助攻。而下半場比賽希爾在沒有為球隊做出貢獻,他出手7次顆粒無收。希伯特上半場得到4分0個籃板,下半場比賽他為球隊貢獻了2個前場籃板,此外在無任何表現。

喬治-希爾與羅伊-希伯特今天首發出場,但是兩人全場比賽分別得到4分,希爾11投1中,希伯特9投2中。希伯特本月參加了7場常規賽和3場季后賽,他上一次得分上升還要追溯到本月5日對陣猛龍的比賽,當時他13投5中得到12分。喬治-希爾系列賽前兩場狀態不俗,他每場比賽出手8次命中5球,今晚他的命中率跌至冰點,這也是他本賽季最糟糕的投籃命中率。

希爾與希伯特均是在全明星賽后出現狀態直線下滑的情況,這對組合賽季初幫助球隊場均得到117分,丟分98分﹔常規賽末期他們僅僅能夠幫助球隊得到110分,丟掉112。今晚弗蘭克-沃格爾教練並沒有放棄這對組合,但事實証明希爾和希伯特正把印第安納一步步帶向深淵。

值得一提的是,拉裡-伯德今天也隨隊出征,上半場比賽希爾出現失誤,現場鏡頭也給到伯德,此時大鳥雙手抱頭,滿臉無奈。

(責編:楊磊、張帆)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