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希伯特低迷步行者入絕境 主帥:我們不會放棄他

2014年04月25日10:28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4月25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4月25日,步行者隊在季后賽首輪第三場比賽中,以85-98輸給了老鷹隊,此役過后,步行者隊以1比2落后對手。而步行者隊中鋒羅伊-希伯特9投2中隻有4分2個籃板貢獻。

主帥沃格爾表示:“我們不會放棄他,我們會和他保持繼續工作,我們會試解決這些問題。”

從常規賽末期開始,希伯特的狀態一路下滑,連續多場比賽得分都低於10分。有許多專家和媒體認為,沃格爾應該將希伯特拿出首發陣容,沃格爾也表示“可能”會對首發陣容進行調整。

今天的比賽中,路易斯-斯科拉繼續表現出色,全場比賽他11投7中得到了17分。

“我在嘗試讓那些打得好的球員上場,路易斯(斯科拉)打得很好,大衛(韋斯特)打得很好。”沃格爾說道。

(責編:楊磊、張帆)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