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NBA-雷霆一波流險上演大逆轉 灰熊加時獲勝總分2-1

2014年04月25日11:13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蘭多夫面對伊巴卡(Osports全體育作品 嚴禁轉載)
蘭多夫面對伊巴卡(Osports全體育作品 嚴禁轉載)

人民網北京4月25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4月25日上午,NBA季后賽首輪比賽繼續進行,灰熊通過加時賽,以98-95艱難戰勝雷霆,總比分2-1領先。

灰熊隊蘭多夫拿下了15分、10個籃板和6次助攻,康利20分,小加索爾14分8個籃板。替補出場的托尼-阿倫拿下了16分9個籃板,尤德裡12分。

雷霆隊威斯布魯克得了30分13個籃板,杜蘭特30分9個籃板,但他三分球8投全失,伊巴卡12分5個籃板。

雷霆以6-2開局,但接下來近5分鐘隻有杜蘭特投中一球,灰熊打出10-3后,以12-9超出。康利和蘭多夫頻頻得手,替補上場后也有不俗的表現,首節過后,灰熊以24-18領先。

第二節開始后不久,伊巴卡空中接力暴扣,但灰熊不斷投籃命中,烏德裡連續命中,本節還有7分鐘時,他三分得手,灰熊以35-24領先。杜蘭特突破上籃還以一球,烏德裡又連投帶罰拿下3分。本節后半段,雷霆隻有杜蘭特和威斯布魯克兩人得分,半場結束時,他們仍以36-44落后。

灰熊在第三節開始后迅速以51-38拉開差距。威斯布魯克還以三分,一人包辦雷霆此后7分,但在防守上,雷霆仍是苦無良策,蘭多夫又連續籃下得手,康利也接連命中,本節還有2分47秒時,灰熊以71-54領先了17分。費舍爾投中一記三分,雷霆連得7分結束本節,仍以61-71落后。

第四節灰熊以81-64擴大優勢。雷霆唯一的對策就是強打籃下,杜蘭特在一對三的時候仍然強打,造成犯規,兩罰兩中,威斯布魯克也強突制造犯規,雷霆瘋狂反擊,打出17-0的攻擊波,在本節還有57秒時,威斯布魯克投中三分,將比分扳成了81-81。

扳平之后的雷霆有些在大意,被阿倫連續兩次得手,灰熊以85-81領先。威斯布魯克又上演神奇的一幕,不但三分命中還造成犯規,連投帶罰拿下4分,雙方在本節還有26.6秒時仍是平手。灰熊投籃不中后,雷霆還有2.4秒,杜蘭特最后時刻三分不中,雙方進入加時。灰熊在常規時間最后7分43秒隻得4分,喪失了17分的優勢。

雷霆在加時很快又處於劣勢。杜蘭特在比賽還有1分鐘時兩罰兩中,將比分追成92-95,此后雙少連續三分不中,雷霆隻得犯規。庫特尼-李兩罰兩中,灰熊以97-92領先,此時離比賽結束隻有10秒。

終場前0.9秒,威斯布魯克三分線外造成犯規,但隻罰中一球,雷霆無力回天。

(責編:楊磊、張帆)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