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特納迷茫鑽石閃耀 步行者替補一盤散沙

2014年04月25日11:19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特納迷茫鑽石閃耀 步行者替補一盤散沙

  北京時間4月25日,老鷹主場98-85擊敗步行者,系列賽2-1領先。

  路易斯-斯科拉今晚出場20分鐘,11投7中得到17分﹔上場步行者擊敗老鷹的比賽中他出場19分鐘14投9中得到20分7個籃板。目前他是步行者替補陣容中第一得分手。

  本賽季常規賽弗蘭克-沃格爾教練大大壓縮了斯科拉的出場時間,鑽石本賽季82場常規賽僅僅得到場均17分鐘的上場時間,而上個賽季效力於太陽隊時,斯科拉還能場均得到26.6分鐘的上場時間﹔值得一提的是,在步行者的這個賽季是他7年職業生涯中出場時間最少的賽季。

  隨著步行者更衣室矛盾不斷,沃格爾教練選擇在季后賽增加斯科拉的上場時間,事實証明斯科拉確實不負眾望﹔今晚上半場比賽,斯科拉得到8分鐘的出場時間砍下5分,效率僅次於大衛-韋斯特。第三節比賽斯科拉沒有獲得出場時間,第四節比賽開始步行者落后對手9分,斯科拉剛剛上場就接到喬治分球上籃得手,將比分拉近到7分。比賽還剩8分鐘時,斯科拉先是遭到謝爾文-馬克的犯規兩罰兩中,隨后又在進攻中跳投得手﹔沃特森搶斷米爾薩普,斯蒂芬森助攻斯科拉上籃,斯科拉連得6分將比分追至75-79,步行者落后對手4分,此時比賽還剩下6分27秒。最后時刻步行者連續失誤犯規,喪送了反超比分的絕佳時機。

  埃文-特納本賽季從費城加盟印第安納,本場比賽他僅僅得到不足9分鐘的出場時間,本賽季特納在76人場均可以得到17.4分6個籃板和3.7次助攻,而加盟步行者后他僅僅能夠得到7.1分。

  第二節比賽特納與保羅-喬治同在場上,喬治中場運球,特納埋伏在底線三分﹔喬治吸引對手包夾,將球傳給埋伏已久的特納,但特納此時卻啟動殺向油漆區,眼睜睜看著皮球飛出界外....

  如今特納已經逐漸失寵,沃格爾教練似乎也對特納失去了信心,東部頭名的步行者很難在這輪系列賽脫穎而出,而特納也不知道自己未來的路在何方。

(責編:楊磊、張帆)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