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NBA-格裡芬32分保羅10助攻 快船險勝勇士總分2-1

2014年04月25日14:18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快船98-96險勝勇士

北京時間4月25日,NBA季后賽首輪第三場,快船在客場98-96險勝勇士,總比分以2-1領先。

快船總比分2-1領先。格裡芬32分8籃板,命中率達60%,德安德魯-喬丹14分22籃板,保羅15分10助攻,JJ-雷迪克14分。

勇士的庫裡最后時刻命中兩記三分,險些追平,全場他得到16分15助攻,克萊-湯普森26分6籃板,大衛-李12分9籃板,德雷蒙德-格林13分11籃板。

開場后快船不太適應,前3分鐘一分未得,勇士以4-0開局。保羅拿下快船第一分,格裡芬和喬丹此后相繼得手,快船進入狀態。本節還有1分14秒時,克勞福德命中三分后,快船以24-19領先。此后他們未能得分,不過勇士也隻得了2分,首節過后,勇士以21-24落后。

勇士在第二節率先投籃命中,但接下來3分鐘一分未得,快船以29-23略佔上風。庫裡進攻欲望不強,出手機會很少,本節還有1分46秒時他才投籃命中,這也是他上半場唯一投中之球。湯普森緊接著命中三分,勇士以6-0結束本節,將比分追成43-46。快船在本節最后2分鐘未能得分。

格裡芬在第三節發威,本節前5投全中,打了不到3分鐘后,一人包辦10分,快船以56-44擴大優勢。庫裡連投帶罰還以3分,這是勇士本節前6分10秒唯一運動戰進球,快船以63-47擴大優勢。雙方差距達到以18分后,快船突然失去手感,在3分鐘內未能得分,勇士打出一波10-0,格林一人連得6分后,將比分追成60-68。克勞福德一人連得7分,快船保持優勢,以75-64結束前三節。

第四節過半后,庫裡命中三分,湯普森也遠投得手,他們打出8-2后,將比分追成了86-87。關鍵時刻格裡芬幾乎被防成24秒違例,但他壓哨命中,保羅此后連續兩次投籃得手,比賽還有2分41秒時,快船以94-86穩住陣腳。

庫裡在比賽還有49秒時命中三分,將比分追成93-96。格裡芬兩罰一中后,在比賽還有11秒時,庫裡離三分線還有2米就出手,再次命中,勇士隻以96-97落后。

保羅兩罰一中,勇士仍有8.6秒的進攻時間。他們選擇了三分戰術,庫裡最后時刻倉促出手,未能命中,功虧一簣。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