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2014年巴西世界杯

巴西隊大名單浮出水面 斯科拉裡率先公布8人入選

2014年04月25日08:23    來源:新華社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斯科拉裡率先公布8人入選“桑巴軍團”

新華社裡約熱內盧4月24日體育專電(記者姬燁)在24日於聖保羅大學的一場座談會上,巴西國家足球隊主帥斯科拉裡率先透露了隨他征戰巴西世界杯的8名球員名單,而今天距離5月7日正式公布23人大名單還有2周時間。

斯科拉裡任命巴黎聖日耳曼隊的蒂亞戈·席爾瓦、切爾西隊的大衛·路易斯、美國多倫多隊的塞薩爾和弗魯米嫩塞隊前鋒弗雷德為巴西隊的4名隊長。他還表示效力於切爾西的三人威廉、奧斯卡和拉米雷斯,以及熱刺的保利尼奧也一同入選。

他表示,在他心裡,最終的23人大名單已經定了“95%到99%”。他說,盡管許多人都在為巴西隊最終的大名單出謀劃策,但他現在不會透露全部名單,就算對他的技術人員甚至老婆,他也不會說。

斯科拉裡於近期探訪了在歐洲踢球的巴西國腳,他說:“我和在倫敦的5人說,我依靠著他們。”

這8人名單中並未包括巴西隊的10號內馬爾,這位巴塞羅那球星在不久前的西班牙國王杯決賽中傷及左腳,最快也要等到5月上旬才可復出。本賽季,從巴甲聯賽加盟巴薩的內馬爾備受爭議,轉會合同涉嫌偷稅漏稅,而在巴薩的發揮也不穩定,一些西班牙媒體認為內馬爾目前並不在狀態。

當被問及內馬爾,老練的斯科拉裡表達了對愛徒的百分之百的支持。“內馬爾很冷靜,他效力的俱樂部現在表現不是太好,但在巴西國家隊,他將發揮得像以往那樣出色。與西班牙媒體對他的看法不同,我眼中的內馬爾是另外一種狀態。”

在24日的這場座談會上,曾經率領巴西隊奪得2002年世界杯冠軍的斯科拉裡進行了以足球和心理為主題的講座。他強調了球員心理對比賽的重要性,稱巴西隊去年擊敗西班牙隊奪取聯合會杯冠軍,就是靠著良好的心態。

他回憶稱,在去年聯合會杯之前,人們對巴西隊的實力有很多質疑,而球員還要面對民眾對舉辦世界杯不滿而爆發的游行示威。但比賽哨聲一響,球員馬上集中精力、全情投入到比賽。

巴西隊將於5月7日正式公布世界杯大名單,之后他們將於5月26日進行集訓。(完)

(責編:胡雪蓉、張帆)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