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2014年巴西世界杯

克服重重困難 巴西世界杯12個球迷狂歡場地終確定

2014年04月25日09:08    來源:新華社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克服重重困難 巴西世界杯12個球迷狂歡場地終確定

新華社裡約熱內盧4月24日體育專電(記者姬燁)國際足聯24日公布了巴西世界杯12個供沒票球迷狂歡的場地,而之前表示因成本和安全因素不願設立球迷狂歡場地的累西腓也赫然在列。

德國世界杯起球迷狂歡場地成為世界杯期間的風景線,球迷可以在這裡集會、慶祝,沒有球票的球迷還可以通過大屏幕觀看比賽。如今公布的12個球迷狂歡場地分布在巴西12個舉辦城市。

世界杯的整個籌備過程一樣,巴西球迷狂歡場地的建設也並非一帆風順。由於這筆資金國際足聯並不負責,因此巴西一些城市之前曾經拒絕出資建設這樣的臨時場地。巴西東北部的累西腓就曾明確告知不會支付1100萬雷亞爾(約合469萬美元)的費用去組織球迷狂歡。同時,一些城市的市政府也害怕這裡會成為反政府游行示威者的聚集地。

然而國際足聯卻始終堅持一定要設立球迷狂歡場地,最終在多方斡旋下,包括累西腓在內的12個舉辦城市都設立了這樣的場地。

國際足聯秘書長瓦爾克24日在福塔萊薩考察了位於伊拉塞馬海灘的球迷狂歡場地。“福塔萊薩的球迷狂歡場地非常棒,今早站在沙灘上,很難想象成千上萬名球迷會在這裡慶祝世界杯,”瓦爾克說。(完)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