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林丹復出參賽

羽毛球亞錦賽:林丹進男單8強 將戰中國香港選手

記者 楊敏

2014年04月25日08:31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林丹順利進男單8強

羽毛球亞錦賽昨天結束了第二個比賽日的角逐,中國隊的“全滿貫”林丹以2比0擊敗一名越南選手,順利挺進男單8強。

本次亞錦賽是林丹休息8個月之后回歸國際賽場參加的第二個國際比賽。上周在常州舉行的大師賽上,他連闖5關勇奪冠軍,為入選湯姆斯杯陣容增加砝碼。中國隊總教練李永波表示,林丹有可能以第三男單的身份代表國羽挺進下月中旬在印度舉行的湯尤杯,前提是在亞錦賽上延續佳績。林丹在首輪對決中淘汰了印度選手史裡干,昨天又輕鬆擊敗來自越南的對手,第二局僅讓對方拿到4分。

在1/4決賽中,林丹的對手將是中國香港隊的魏楠,后者首輪淘汰了泰國頭號種子波薩那。

(責編:張帆、楊磊)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