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

五位冠軍加入2014國際田聯鑽石聯賽—上海站

2014年04月29日20:21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上海4月29日電 (記者 曹玲娟)2014國際田聯鑽石聯賽—上海站組委會今日在滬宣布,除此前公布的運動員陣容外,另有三位奧運冠軍和兩位世錦賽冠軍正式宣布參賽。

最新宣布加入的冠軍們包括美國跨欄選手阿裡斯.梅裡特,美國短跑女將埃裡森.菲利克斯,以及特立尼達和多巴哥標槍選手克什恩.瓦考特。2013莫斯科世錦賽冠軍俄羅斯跳高選手斯維拉那.什科麗娜和捷克標槍名將維塔斯拉夫.維塞利也正式宣布參賽。

這其中,現世界紀錄保持者梅裡特將是第三次到上海,與競爭對手大衛.奧利弗再次上演強強對抗。兩位美國跨欄飛人將與另一位同胞、世錦賽亞軍萊恩.威爾遜,俄羅斯名將、歐錦賽冠軍和莫斯科世錦賽銅牌得主謝爾蓋.舒本科夫同場競技,爭奪上海站賽事最令人矚目的項目。

至此,2014國際田聯鑽石聯賽—上海站共迎來了1位2014索波特室內田徑世錦賽冠軍,11位2013莫斯科世界田徑錦標賽冠軍,8位2012年倫敦奧運會金牌得主,其中包括兩位莫斯科世錦賽和倫敦奧運會的雙料冠軍。

2014國際田聯鑽石聯賽上海站賽事將於2014年5月18日在上海體育場打響。賽事共有16項比賽項目,包括九項男子項目及七項女子項目。

聯系本文記者

曹玲娟
[留言][博客][微博]
(責編:曹昆)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