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NBA-喬治26分希伯特"隱形" 老鷹掀翻步行者拿到賽點

2014年04月29日10:50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4月29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4月29日上午,NBA季后賽首輪比賽繼續進行,步行者在主場以97-107不敵老鷹,總分2-3,老鷹拿到賽點。

老鷹隊米爾薩普得了18分8個籃板,科沃爾16分9個籃板,杰夫-蒂格12分。替補出場的邁克-斯科特17分,謝爾文-馬克20分。

步行者落后30分翻盤未果。保羅-喬治得了26分、12個籃板和6次助攻,大衛-韋斯特16分、7個籃板和7次助攻,喬治-希爾和蘭斯-斯蒂芬森出各得16分。希伯特隻打12分鐘 ,得分和籃板都是0。替補出場的CJ-沃特森15分。

比賽開始后,斯蒂芬森連續命中兩球開局,喬治扣籃得手,步行者以6-2領先。老鷹連投帶突打出一波7-0后,將比分超出。斯蒂芬森和喬治相繼命中三分,阻止老鷹的攻勢,但本節最后2分鐘步行者未能投中一球,首節隻以21-20領先。

第二節打了不到3分鐘,老鷹連得13分,一舉以33-21超出。科沃爾此后兩度三分命中,老鷹將這波攻擊延續到25-4,在本節過半時以45-25取得了20分的優勢。步行者本節打了一半隻得4分。半場結束時,步行者以40-61落后。

科沃爾在第二節開始后又連續三分命中。斯蒂芬森兩度籃下得手,然后又命中三分,一人包辦步行者本節前9分。老鷹攻勢更猛,以80-50取得了30分的優勢。老鷹此后在3分鐘內未能得分,步行者頻頻外線出手,但三節過后仍以67-87落后。

第四節,步行者孤獨一直開始狂投三分。科普蘭德在第四節連續命中三分,沃特森也兩度得手后,在比賽還有5分51秒時,步行者將比分追成83-94,看到翻盤的希望。比賽還有1分54秒時,喬治也命中一記三分,步行者仍以92-101落后。

馬克兩罰兩中后,卡羅爾在終場前42秒扣籃得手,老鷹以105-94領先。喬治雖然再度為步行者投中三分,但為時已晚。最終,步行者在主場不敵老鷹,總比分2-3,老鷹則拿到了晉級賽點。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