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NBA-喬治24分韋斯特兩雙 步行者客勝老鷹進搶七

2014年05月02日09:57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5月2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5月2日,NBA季后賽繼續進行,步行者客場以95-88擊敗老鷹后,雙方戰成3-3。

保羅-喬治拿下了24分8個籃板,大衛-韋斯特24分、11個籃板和6次助攻,希伯特0分2個籃板。斯蒂芬森21分9個籃板,喬治-希爾14分。

老鷹功虧一簣。杰夫-蒂格拿下了29分,米爾薩普6犯出局,得16分、18個籃板和5次助攻,替補出場的路易斯-威廉姆斯16分。

老鷹開場之后攻勢猛烈,首節還有7分37秒時,米爾薩普中路三分不中,但卡羅爾直接將籃板拍到外線,科沃爾接球后,三分命中,卡羅爾此后也投中三分,老鷹以15-5擴大優勢。步行者在開場投中兩球后,此后5分鐘一分未得。替補球員上場后表現不俗,沃特森連續命中,科普蘭德以一記三分結束本節,他們將比分追成20-22。

喬治加強進攻,第二節還有9分47秒時,他利用掩護,過了兩名防守球員,雙手暴扣得分,米爾薩普還以一球后,喬治再度籃下得手。斯蒂芬森投中三分后,步行者以32-28領先。步行者一度領先6分,老鷹在本節將結束時由威廉姆斯投中三分,將比分追成39-44。

第三節打了一半后,老鷹投中3球,全部都是三分,步行者不斷籃下得手,以57-48擴大了優勢。本節最后4分23秒,步行者隻投中兩球,蒂格不斷突破,老鷹打出一波15-5后,以67-62反超。

老鷹連續搶下進攻籃板,蒂格兩度投籃命中,在比賽還有3分16秒時,老鷹以84-79佔據上風。韋斯特兩罰兩中,一人連得4分,希爾此后突破打板命中,步行者在比賽還有1分58秒時以85-84反超。

比賽還有41秒時,老鷹落后2分,他們連續叫了兩次暫停。威廉姆斯強行突破到籃下,但太過深入,在出手時遭到搶斷。老鷹採取犯規戰術,喬治兩罰兩中。

蒂格投籃不中后,喬治又罰中兩球,最后33秒,他連續6次罰球命中,為步行者鎖定勝局。威廉姆斯在比賽還有12.4秒時連投帶罰拿下3分,但已經無濟於事。

(責編:楊磊、張帆)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