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NBA-喬治30分11籃板 步行者主場勝老鷹晉級第二輪

2014年05月04日08:28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5月4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5月4日,NBA季后賽繼續進行,步行者主場以92-80擊敗老鷹,從而以4-3的總比分進入第二輪。

步行者艱難晉級,下一輪迎戰奇才。保羅-喬治拿下了30分11個籃板,斯蒂芬森19分、14個籃板和5次助攻,希爾15分,希伯特13分、7個籃板和5個蓋帽。

老鷹未能創造“黑八奇跡”。科沃爾拿下了19分,保羅-米爾薩普15分、17個籃板和4個搶斷,蒂格16投僅5中,得16分3次助攻。

主場作戰,步行者開局不利,前3分35秒一分未得,老鷹以4-0開局。首節還有8分24秒時,步行者才由希伯特補籃得分,隨后斯蒂芬森命中三分,喬治反手扣籃,迅速將比分追成11-12。步行者以一波7-0結束本節,一舉以24-23反超。

第二節開始后,馬克和科沃爾相繼命中三分,老鷹又將比分超出。本節過半時,老鷹以34-33領先1分。在本節剩下的時間裡,老鷹未能再投籃命中,隻靠罰球得了2分,步行者打出一波14-2后,以47-36取得優勢。

第三節打了不到4分鐘,希爾一人就拿下7分,步行者以57-40擴大優勢。老鷹不斷反擊,本節最后2分17秒,他們拿下了13分,將比分追成63-71。喬治在本節將結束時也命中三分。

喬治在第四節一開始又投籃命中,本節打了2分鐘后,他再添6分,步行者以80-64再度拉開差距。老鷹在本節還有7分04秒時才首次投籃命中。

差距達到18分后,科沃爾在本節中段連續命中三分,老鷹頑強反擊。步行者在3分鐘內未能投籃命中,老鷹將比分追成了78-88,不過此時離比賽結束隻有1分33秒。

希爾兩罰兩中,斯蒂芬森扣籃得手,步行者以92-78拉開差距,鎖定勝局。

(責編:楊磊、張帆)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