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意甲-德容破門卡卡中柱 AC米蘭1-0力克國際米蘭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4年05月05日08:23

西多夫與德容慶祝進球
西多夫與德容慶祝進球
下一頁

人民網北京5月5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5月5日凌晨,意甲第36輪開始1場焦點戰,AC米蘭主場1比0力擒國際米蘭。上半時,卡卡射中橫梁。國米第49分鐘才有首次射門。巴洛特利助攻德容破門,終結國米意甲連續351分鐘不失球。此后巴神遠射入網,但被判無效。

AC米蘭第37分鐘險些破門,德容后場70米長傳反擊,卡卡在門前20米處半凌空撩射擊中橫梁。

下半時開始4分鐘,國米才獲得全場首次射門機會,埃爾納內斯右側角球回傳,伊卡爾迪前點距門9米處掃射打飛。第59分鐘,卡卡右側開出角球,梅克斯在門前9米處沖頂偏出右門柱。

AC米蘭第65分鐘打破僵局,巴洛特利右側開出任意球,德容插到門前3米處大力頭槌破門,1比0。第68分鐘,埃爾納內斯直傳禁區右側,帕拉西奧在門前9米處斜射高出。

第77分鐘,巴洛特利在門前27米處抽射鑽進右下角,但貝爾貢齊判處在越位位置的帕齊尼腳尖觸球,進球被判無效。第81分鐘,巴洛特利在門前30米處任意球被漢達諾維奇沒收。補時第2分鐘,埃爾納內斯右側開出任意球,無人盯防的米利托頭球高出。AC米蘭最終保住勝局。

AC米蘭(4-2-3-1):32-阿比亞蒂/2-德希利奧,13-拉米,5-梅克斯,21-康斯坦特(85'20-阿巴特)/34-德容,18-蒙托利沃/16-波利(72'4-蒙塔裡),22-卡卡(76'11-帕齊尼),23-塔拉布特/45-巴洛特利。

國際米蘭(3-5-2):1-漢達諾維奇/23-拉諾齊亞,25-薩穆埃爾,35-羅蘭多/2-若納坦(78'11-阿爾瓦雷斯),88-埃爾納內斯,19-坎比亞索(70'13-瓜林),10-科瓦契奇,55-長友佑都/9-伊卡爾迪(82'22-米利托),8-帕拉西奧。

【1】【2】【3】【4】【5】【6】

分享到:
(責編:楊磊、張帆)

 更多酷圖

  • 丁俊暉時尚寫真曝光丁俊暉時尚寫真曝光
  • 各國政要的體育情結各國政要的體育情結
  • 葉詩文蠟像揭幕葉詩文蠟像揭幕
  • 北京男籃奪得CBA總冠軍北京男籃奪得CBA總冠軍
  • 盤點索契冬奧中國隊獎牌盤點索契冬奧中國隊獎牌
  • 盤點花滑養眼美女盤點花滑養眼美女
  • “花褲子”PK“花衣服”“花褲子”PK“花衣服”
  • 縱覽冬奧之趣圖回顧縱覽冬奧之趣圖回顧
  • C羅獲金球激動落淚C羅獲金球激動落淚
  • 美女驚艷全場美女驚艷全場
  •  相關專題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女排大獎賽香港站-中國3-1復…
    2. 2社區盾-拉姆塞吉魯破門 阿森納…
    3. 3中超-德揚梅開二度 國安主場2…
    4. 4女排大獎賽香港站全勝奪冠 中國…
    5. 5中國女排大獎賽香港站奪冠 郎平…
    6. 6青奧村將於12日正式開村 餐廳…
    7. 7傳孫悅年薪達700萬 北京男籃…
    8. 8青奧會中國體育代表團成立
    9. 9成功復仇意大利女排 中國女排“…
    10. 10女排大獎賽香港站中國隊奪冠 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