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一山容不得二虎 希伯特低迷因不滿球隊簽下拜納姆?

2014年05月08日08:53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5月8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5月8日,據NBA官網報道,步行者在賽季中旬簽約安德魯-拜納姆讓隊內中鋒希伯特怨恨不已。主教練弗蘭克-沃格爾為拜納姆設計進攻戰術,卻很少讓希伯特參與其中,這使得希伯特產生不滿。

2月1日以前,希伯特場均可以貢獻12.2分7.8籃板2.5蓋帽,步行者的戰績為35勝10負。拜納姆來到步行者之后,希伯特的統計下降到場均9分5.2籃板1.9蓋帽,步行者的戰績為25勝20負。而季后賽前8場比賽,希伯特的表現更為低迷,總共才搶到15個籃板,場均僅有4.6分3.3籃板1.4蓋帽入賬,其中三場比賽1分未得,兩場比賽0分0籃板,糟糕表現導致其效率值僅有2.8。

今天凌晨,步行者正式宣布,拜納姆將缺席季后賽剩余比賽,並且不會隨隊出征。

這一消息似乎產生了立竿見影的效果。在今天進行的步行者奇才第二場較量中,希伯特迎來爆發,一洗以往頹勢,上半場就已經砍下17分。

(責編:楊磊、張帆)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