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希伯特:落海之人唯有自救 最感激喬治

2014年05月08日13:19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希伯特:落海之人唯有自救 最感激喬治

  在系列賽第一場砍下尷尬的0分后,希伯特在第二場比賽強勢回歸,一掃陰霾,他全場砍下28分9個籃板和2次封蓋。

  賽后談到自己今晚的表現,希伯特說,“就是像我過去那樣保持侵略性,找回自己。大衛-韋斯特跟我說,做自己的救世主,就好像你掉落到汪洋大海,沒有人能給你一個救生筏或者拉你一把,你隻能自救。”

  希伯特還表達了對隊友的感謝,“我的隊友太棒了,我的打三分來自韋斯特的助攻,蘭斯傳球給我得到頭兩分。我們互相信任,不管經歷什麼樣的起起伏伏,他們總是在背后挺我。我認為幫助我走出困境的最關鍵的人是喬治,昨天訓練后,我帶我去他的船上,我們在那釣了兩個小時的魚,盡情放鬆,談論籃球和人生。盡管這不是他的職責所在,但他主動向我伸出援手,幫助我緩解壓力,因此隊裡邊我最感激他。”

  步行者主帥沃格爾說,“必須得稱贊羅伊-希伯特今晚的表現。在此之前他受到了許多尖酸的批評和嘲諷,今晚他做出了回應。本場比賽,由於希伯特的神勇發揮,步行者在內線得分方面以40比34勝出,而第一場則是客隊奇才以52比28碾壓步行者。”

  除了希伯特的強勢復蘇,沃格爾認為防守也是球隊獲勝的關鍵,他說,“我們的防守有了提高,他們搶到11個前場籃板,可是隻通過二次進攻得到4分,快攻得分也僅有1分。在三分線的防守同樣有所提升,他們21投僅有5中,23%的命中率。這是一場堅實的勝利。”

  沃格爾隨后稱贊了喬治-希爾在攻守兩端的優秀表現,“今天希爾守沃爾守得很好,而且他在進攻端也給對手壓力。這場球韋斯特和喬治不在最佳狀態,所以我們需要其他人能夠站出來。”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