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NBA-喬治39分12籃板 步行者客勝奇才拿到賽點

2014年05月12日10:51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喬治籃下強攻(Osports全體育作品 嚴禁轉載)
喬治籃下強攻(Osports全體育作品 嚴禁轉載)

人敏網北京5月12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5月12日,NBA季后賽繼續進行,步行者在客場以95-92逆轉戰勝奇才隊,總比分3-1,率先拿到賽點。

喬治拿下季后賽生涯最高的39分12個籃板。希伯特17分9個籃板,喬治-希爾15分,大衛-韋斯特14分8次助攻。

奇才功虧一簣。比爾得了20分、5個籃板和5次助攻,阿裡扎16分9個籃板,沃爾12分7次助攻,內內10分。替補出場的艾爾-哈靈頓11分,德魯-古登10分。

開場后,希伯特勾手命中,喬治和希爾輪番出擊,在首節還有2分48秒時,兩隊戰成了22-22,兩隊首節難分高下,步行者以27-26領先1分。

第二節打了4分27秒后,步行者還未能得分。奇才打出一波12-0,以38-27取得了兩位數的優勢。步行者單節隻得11分,上半場以38-55落后。

第三節開始后,內內率先投籃命中,奇才以57-38領先了19分。韋斯特連續投籃命中,喬治兩度外線得手,本節過半后,步行者將比分追成49-62。本節還有2分34秒時,希伯特連得7分,步行者以一波15-2結束本節,一舉將比分追成71-72。

第四節老將古登兩投命中並助攻一次,奇才又以83-74取得優勢。喬治連續三分命中,步行者將比分追成82-85。終場前2分24秒,喬治兩罰兩中,步行者以90-89超出,這是自第一節以來首次。沃爾也兩罰兩中之后,奇才又一次領先。

希伯特關鍵時刻立功,比賽還有1分02秒時,他背對內內,遠距離勾手命中,步行者以94-91佔據上風。奇才投籃不中后,步行者關鍵一攻竟然失誤,給奇才留下了23秒。奇才再度投籃不中后,步行者忙中出錯,遭到比爾搶斷,他造成犯規后兩罰一中,在比賽還有9.2秒時,奇才以92-94落后。

希爾在終場前6.8秒兩罰一中,給奇才留下了一線生機,不過奇才發球時失誤,在比賽還有1.7秒時,步行者取得球權,鎖定勝局。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