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一天兩隊逆轉 希伯特走出常規賽低谷步行者奪賽點

宋翔

2014年05月13日08:28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一天兩隊逆轉 步行者奪賽點

希伯特(右)走出常規賽低谷

昨日,NBA東西部半決賽各自進行一場較量:快船隊一度在第一節最多落后雷霆隊22分,但他們最終以101比99擊敗對手﹔步行者隊在第三節開始時曾經是19分的劣勢,可他們成為最后的獲勝方,以95比92戰勝奇才隊。都是逆轉,快船隊主要依靠不太出名的球員科裡森的神奇發揮,步行者隊則是依靠明星球員保羅·喬治的英勇表現。

昨日比賽的最后八分鐘,幾乎是快船隊的表演時刻。科裡森用他犀利的突破和幾次高難度投籃,給快船隊加足了“馬力”。科裡森總共得到18分,其中8分是在最后三分鐘內得到,他是快船隊的關鍵先生。科裡森在賽后說:“整場比賽都在想,我們可不能輸,否則就變成總比分1比3了。那樣的話,我們就完蛋了。”

但值得一提的是,快船隊能上演逆轉好戲,還在於他們在第四節用保羅防守杜蘭特,這一個“奇招”讓杜蘭特在最后一節中失誤了3次。自此,兩隊的總比分變為了2比2。保羅在賽后則說:“是科裡森在球隊最危急的時刻,扛著球隊往前走。”

步行者隊抗在肩上的是他們的核心球員喬治,他昨日得到了39分,並搶下了12個籃板,他打了46分鐘。“我本想讓他多休息一段時間,但他拒絕了,他想為球隊貢獻更多力量。”步行者隊教練沃格爾在賽后這樣說起喬治。

步行者隊在第三節時開始“蘇醒”,將落后分差逐步縮小,最后一節時在幾個關鍵球上也處理得不錯,他們在昨日的比賽后總比分以3比1領先對手,晉級在望。“對手不會善罷甘休,我們不能有任何鬆懈和大意。”喬治最后說。 

(責編:溫靜、胡雪蓉)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