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孫楊抵達澳大利亞 開啟海外拉練之旅

劉艾林

2014年06月18日07:38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孫楊抵澳開啟特訓模式

孫楊及其新任主管教練張亞東兩天前抵達位於澳大利亞黃金海岸的邁阿密俱樂部,正式開啟了他本年度的首次海外拉練之旅。孫楊計劃在世界名帥丹尼斯門下特訓兩個月,於8月中旬回國,之后赴韓國參戰亞運會,那也是他今年最重要的比賽任務。

在15日參加了一個公益活動之后,孫楊一行啟程赴澳。上一次孫楊澳大利亞進行訓練還是在2012年。2013年全年,孫楊都因為出現了各種狀況而未能成行,因此他也非常期待這次為期兩個月的海外集訓,因為這說明了他的訓練、比賽等一切都已回歸正軌。在上個月的青島全國冠軍賽上,孫楊雖然連奪200米、400米、1500米自由泳三項冠軍,但三項的年度世界排名都是第五、六位左右,相比前幾年同期有所下降。因此這次黃金海岸之行孫楊的訓練任務也是相當艱巨的,他必須確立對於亞運會主要對手朴泰桓的絕對優勢,才能在仁川立於不敗之地。

(責編:實習生 徐孟楠、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