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蘇州世界跆拳道大獎賽落幕 中國斬獲兩金

2014年07月07日18:37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7月7日電(記者李長雲)2014蘇州世界跆拳道大獎賽7月6日晚在蘇州市體育中心落下帷幕。東道主中國隊獲女子49公斤以下級、女子67公斤以上級2枚金牌,韓國俄羅斯、馬恩島、加蓬、西班牙和中華台北隊摘得其余6金。

賽后,世界跆拳道聯合會主席趙正源表示,作為世界跆拳道最高水平賽事,同時也是奧運積分賽,比賽涉及到下一屆奧運會的參賽資格,各國選手都十分重視,競爭十分激烈。從結果看,中國隊展現出較強的實力。同時感謝中國跆拳道協會、蘇州市體育局、北京體育之窗產業集團為賽事順利圓滿舉行做出的貢獻。

本屆比賽,中國隊發揮出色。女子選手吳靜鈺獲得49公斤以下級冠軍,女子選手鄭姝音獲得67公斤以上級冠軍,通過本屆比賽,中國隊最大的收獲除了選手們獲得奧運積分外,更多的是隊員得到鍛煉成長,掌握了世界優秀選手的情況。為以后的訓練備戰提供了寶貴的參考依據。

本站比賽由世界跆拳道聯合會主辦,中國跆拳道協會、蘇州市人民政府、蘇州市體育局承辦,北京體育之窗文化產業集團作為戰略推廣伙伴。賽事為期3天,共設男女共8個級別,吸引了等229名優秀選手參賽,參賽國家包括中國、韓國、英國、俄羅斯以及中華台北等56個國家和地區。

閉幕不是終點,而是一個全新的起點,它意味著蘇州將有一張新名片-中國跆拳道聖地。為實現此目標,體育之窗表示,明年會繼續支持此項賽事,並計劃在今年9月啟動一系列世界跆拳道大獎賽大眾推廣活動,使得更多的跆拳道愛好者更早時間、更多機會參與到此項國際頂級跆拳道賽事中來﹔同時也對賽事進行全面包裝,體育之窗將為全世界跆拳道愛好者奉獻一場精彩、時尚、難忘的跆拳道盛宴。

即日起公眾可以通過關注“@iRENA體育之窗”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了解賽事推廣活動,以及更多跆拳道運動資訊。

(責編:溫靜、楊磊)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