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克洛澤宣布2015年退役 世界杯傳奇射手即將謝幕

2014年07月21日14:37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克洛澤宣布2015年退役 世界杯傳奇射手即將謝幕

中新網7月21日電 據外電報道,德國球星克洛澤昨天宣布,他在一個賽季后將選擇結束自己的足球生涯。

“我決定2015年退役。”克洛澤對德國片報表示。他在本月完成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成就,他不僅通過兩粒進球,幫助德國隊在巴西捧起了大力神杯。他個人還以16個進球,成功加冕世界杯史上第一射手王。

克洛澤一共為德國隊出場137場打進71球,成為德國隊歷史上進球最多的球員。他在2006年贏得了世界杯金靴獎,並獲得了無數的榮譽。

克洛澤曾是德甲賽場最強大的攻擊手,他總共在306場聯賽攻入121球,並有79次助攻。他曾獲得2次德甲聯賽冠軍,5次德國國內杯賽冠軍,以及射手王、助攻王、最佳球員、足球先生等榮譽,成就了德國足壇榮譽大滿貫。

即便是33歲高齡轉戰意甲后,他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其中單場打進5球的壯舉也打破了意甲塵封了27年的紀錄。他注定在德國足球和世界足球史上烙下自己偉大的名字,鑄就一段傳奇。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