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格倫-萊斯二世當選夏季聯賽MVP

2014年07月21日13:57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格倫-萊斯二世當選夏季聯賽MVP

華盛頓奇才的格倫-萊斯二世當選2014年NBA夏季聯賽最有價值球員,領銜夏季聯賽最佳陣容第一隊。夏季聯賽一共24支參賽隊伍,超過11天角逐67場比賽,決賽將於明晚在14號種子休斯頓火箭和8號種子薩克拉門托國王間進行。決賽將於美國當地時間9點在NBA TV直播。

格倫-萊斯二世在拉斯維加斯參加了六場比賽,幫助奇才隊取得5勝1負的成績,並殺入半決賽。他場均得到聯盟最高的25分,命中率46.9%,並搶下7.8個籃板,貢獻2.5次搶斷。

同萊斯一同入選第一陣容的還有奇才隊的隊友奧托-波特,公牛隊的道格-麥克德莫特、托尼-斯內爾,以及火箭隊的多納塔斯-莫泰尤納斯

魯迪-戈伯特(猶他爵士),蒂姆-哈達威二世(紐約尼克斯),喬丹-麥克雷(費城76人),拉斯-史密斯(新奧爾良鵜鶘)和T.J。沃倫(菲尼克斯太陽)組成夏季聯賽第二陣容。

2014年NBA夏季聯賽連續第二年採取錦標賽模式,金州勇士在2013年奪得了聯賽冠軍。每個參賽隊伍先在7月11日到7月15日之間各打3場比賽,然后按戰績排序,錦標賽於7月16日打響,而冠軍賽則安排在7月21日。

以下是NBA夏季聯賽最佳陣容名單:

最有價值球員:格倫-萊斯二世。

最佳陣容第一隊:

道格-麥克德莫特——芝加哥公牛

托尼-斯內爾——芝加哥公牛

格倫-萊斯二世——華盛頓奇才

奧托-波特——華盛頓奇才

多納塔斯-莫泰尤納斯——休斯頓火箭

最佳陣容第二隊:

魯迪-戈伯特——猶他爵士

喬丹-麥克雷——費城76人

拉斯-史密斯——新奧爾良鵜鶘

T.J 沃倫——菲尼克斯太陽

蒂姆-哈達威二世——紐約尼克斯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