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國羽亞運不容有失 招回蔡?“重用”林丹

王志靈

2014年07月22日16:41    來源:新民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招回蔡? “重用”林丹

為避免湯姆斯杯男團失利一幕再度重演,亞運會中國男隊陣容有大變化,沒有參加今年湯杯的雙打老將蔡?入選,林丹將在團體比賽中出任第二單打。

中國羽毛球隊總教練李永波前天在滬透露了中國羽毛球隊參加今年仁川亞運會的參賽選手名單。男單方面,最明顯的變化是國家隊第二號選手杜鵬宇、第三號選手王睜茗落選,以確保世界排名在這兩名國手之后的林丹,能在團體賽中打第二單打。在今年湯杯淘汰賽中,林丹因排在第三單打,沒輪到他上場中國隊便負於日本隊。男雙方面,湯杯表現不佳的第二雙打柴彪/洪煒落選,召回了老將蔡?。

李永波說:“男單我們沒有選擇讓王睜茗和杜鵬宇去,最主要的一點是因為要給年輕選手鍛煉的機會,同時我們在排兵布陣上會有更大的空間,確保林丹能打第二單打。蔡?回來,我們男雙有更機動的選擇,比如可以上蔡?/傅海峰或者傅海峰/張楠,徐晨/蔡?也可以上。”

中國羽毛球隊亞運名單是:諶龍、林丹、田厚威、高歡﹔劉小龍、邱子瀚、蔡?、傅海峰、徐晨、張楠﹔李雪芮、王適嫻、王儀涵、劉鑫﹔於洋、王曉理、馬晉、趙芸蕾、包宜鑫、湯金華。

(責編:實習生 齊佳、胡雪蓉)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