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西甲

曝哈維將繼續留在巴薩 將為球隊再效力一年

2014年07月23日09:28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7月23日電  北京時間7月22日,據西班牙媒體《每日體育報》報道,哈維在和巴薩主席巴托梅烏以及主教練恩裡克會面后決定下賽季繼續留在巴薩。

此前西班牙媒體稱哈維已經與美國職業大聯盟紐約城俱樂部達成了協議,下賽季他將離開西甲。巴薩和哈維有可能周四前正式解約,哈維也就不會再回到俱樂部參加訓練。

不過在和新帥恩裡克以及巴薩主席巴托梅烏會面后,哈維突然改變主意,他將繼續留在巴薩,將在24日回歸參加球隊的訓練,經紀人稱哈維將會議飽滿的熱情回歸俱樂部。《每日體育報》稱哈維本人和恩裡克交流的非常開心,他比任何時候都更渴望新賽季的到來。

哈維和其經紀人雖沒有完全否認下賽季奔赴紐約城隊的可能,但目前看來,哈維也無需著急做出決定。他與巴薩的合約一直持續到2016年,現在也存在繼續為巴薩效力一年,明年夏天再前往美國的可能。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