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德國足協宣布主帥勒夫留任 將率隊征戰2016歐洲杯

2014年07月24日08:16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德國足協宣布主帥勒夫留任
德國足協宣布主帥勒夫留任

人民網7月24日電 北京時間7月23日,德國足協官網正式確認,國家隊主帥勒夫將留任至2016年歐洲杯。

在帶領德國隊奪得世界杯冠軍后,有傳言表示勒夫可能選擇急流勇退,辭去德國隊主帥一職。但在接受德國足協官網採訪時,勒夫明確表態要履行與德國足協的合同,一直帶隊到2016年歐洲杯。

勒夫表示:“此前,我確實認真思考了自己的未來,我和德國足協是在世界杯前完成續約的,合同直到2016年,世界杯奪冠后,我需要幾天的時間來回憶這些美妙的記憶。在確保自己清醒的情況下,我做出決定,繼續擔任德國隊的主帥,我每時每刻都感受得到德國足協對我的信任,而現在我也可以明確表態,我將會帶領德國隊參加歐洲杯,因為我想不出有比與德國隊繼續合作更美妙的事情,這支球隊仍然在進步當中,我現在就像第一天接手這支球隊一樣,依然是動力十足,我們還有很多事情未完成,巴西世界杯是一個高光的時刻,但絕不是榮耀的終點。”

對於隊長拉姆退出國家隊,勒夫表示:“拉姆的退出對我們而言是巨大的損失,我不知道未來是否還能擁有這樣一位優秀的隊長,他的人格魅力影響著整支球隊,對於他的離開,我感到十分遺憾,但我也要祝福他,感謝他在這十年裡為國家隊的貢獻。”

2006年德國世界杯后,勒夫在接過德國隊教鞭,率隊打進2008年歐洲杯決賽,2012年歐洲杯打進四強,2010年南非世界杯獲得季軍。在2014巴西世界杯中,德國隊1-0擊敗阿根廷奪冠,第四次捧起世界杯冠軍。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