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亞洲青年女排錦標賽結束半決賽 中國隊進決賽

 黃志陽

2014年07月24日08:45    來源:北京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女排亞青賽中國隊進決賽

第17屆U19(19周歲以下)亞洲青年女排錦標賽昨天在台北結束半決賽較量,中國青年女排以3比1擊敗韓國隊,將在今天的決賽中與日本隊爭冠。與此同時,中青隊也獲得了明年U20世青賽的參賽資格。

此前中、韓兩隊曾在復賽階段交鋒,中青隊曾以3比1取勝。昨天半決賽再度相遇,雙方均盡遣主力,中國青年女排主帥徐建德派出主攻林琳、杜清清,副攻胡銘瑗、張倩,接應龔翔宇,二傳孫海平和自由人孟子旋的首發陣容。

比賽伊始,中青隊略顯慢熱,韓國隊依靠強攻和攔網以25比22先下一城。此后,中青隊力拼發球和反擊,並抓住對方失誤增多的機會,以30比28、25比18和25比19連扳3局,總比分3比1逆轉獲勝。

另一場半決賽中,日本隊以3比0輕取泰國隊,開賽至今一局未失。

(責編:實習生 齊佳、楊磊)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