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江西國際女網公開賽 “小花”王薔率先鎖定八強席位

2014年07月24日09:54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王薔在比賽中 攝影:李斌
王薔在比賽中 攝影:李斌

人民網北京時間7月24日電(記者馬劍)總獎金為12.5萬美元的2014中弘•江西國際女網公開賽23日晚結束了正賽第二輪的較量。中國姑娘王薔以6-1/7-6(2)擊敗了泰國球員列齊瓦卡恩,率先拿到了八強席位﹔彭帥的比賽因為下雨而延遲至明日進行。在女雙比賽中,持外卡參賽的鄭嫵雙和孫旭柳以3-6/1-6不敵三號種子徐一幡和詹謹瑋。

率先登陸中央球場的王薔目前世界排名第181位,首輪擊敗了賽會七號種子段瑩瑩。列齊瓦卡恩今年同為22歲,世界排名第213位,這是兩位球員的首次交手。首盤比賽王薔在關鍵分上表現優異,挽救了全部的四個破發點。在兩度破發對手之后,她以6-1先下一城。第二盤王薔在盤末浪費了發球勝盤局被對手拖入搶七,她一路領先終於在第六個賽點上以7-2拿下搶七局,率先晉級第三輪。憑借本場比賽的勝利,王薔的即時排名已經上升至167位。

今年收獲法網青少年外卡的15歲天才少女鄭嫵雙和孫旭柳持外卡出戰女雙比賽,她們在首輪挑戰賽會三號種子徐一璠和中華台北球員詹謹瑋。徐一幡和詹謹瑋去年曾經在首爾WTA賽事中拿下冠軍,實力明顯高於兩位年輕小將。首盤比賽鄭嫵雙組合還是敢打敢拼,破掉了對手的一個發球局。但是兩人的發球局表現不佳,三次被破發之后3-6告負。第二盤三號種子發揮更加默契,以6-1拿下了比賽的勝利,全場比賽用時60分鐘。她們將在第二輪迎戰梁辰/朱琳。

在另外一場女雙比賽中,賽會二號種子、烏克蘭人貝格爾茲美爾和盧森堡球員米內拉的組合以6-2/6-2橫掃王雅繁/蔣蘇晶,中國組合韓馨蘊/張愷琳則是1-6/0-6不敵泰國組合庫姆淳/塔納蘇甘無緣女雙八強。另外,中華台北球員庄佳榮和日本人波形純理配合,以6-3/7-5擊敗了四號種子謝淑映/土居美?。

下一頁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