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江西公開賽鄭潔首輪出局 “鄭主任”不服老繼續征戰

2014年07月24日09:07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鄭主任”不服老克服傷病繼續打

  身為四川省網球運動員管理中心副主任,鄭潔昨天以2號種子出戰江西公開賽。可惜受傷病影響,鄭潔首輪出局,“我這個年紀有傷病很正常,我還是喜歡在球場打球的感覺。”

  7月初,四川體育局正式任命鄭潔為網球運動管理中心副主任,分管分量最重的訓練、競賽工作。不過,年過三十又成為領導的鄭潔並沒有打算就此告別賽場。“能夠再回來的很大原因是因為對這個項目的熱愛,還是喜歡在球場打球的那種感覺,所以自己願意為之付出更多,能夠讓自己的狀態再回來。”鄭潔曾表示,如果世界排名跌出100就考慮退役。

  征戰賽場,31歲的鄭潔面臨不小的挑戰。昨天因為腳趾磨出很大的水泡,影響奔跑,鄭潔輸給了18歲小將劉方舟,在南昌首輪出局。“傷病是每個運動員都不想的,但隨著年齡增長,出現的次數就會更頻繁。”鄭潔坦然面對失利。

  鄭潔之前就說,現在打球的境界和心態都不一樣,“時間越少就會越珍惜。”告別南昌,調整兩周,鄭潔又將出戰紐黑文公開賽,那是她美網前的唯一一次熱身賽。(毛烜磊)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