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

北京市運會足球賽出現驚人比分 海澱47比0大勝房山隊

2014年07月25日10:30    來源:北京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市運會足球賽驚現47比0

  70分鐘打出47比0的比分,這不是電腦游戲,而是現實的足球比賽。在前天進行的市運會男足丙組第6輪較量中,海澱區代表隊以47比0大比分戰勝房山區代表隊。

  根據規程,本屆市運會足球項目按年齡設甲、乙、丙3個組別,其中丙組為12至13歲年齡段,比賽上、下半場各35分鐘,中場休息不超過15分鐘。

  由於各隊水平較為參差,市運會足球項目自16日開賽后常常打出大比分,如11比0等。然而,一個令人瞠目結舌的比分出現在23日。當天在東城賽區進行的男足丙組第6輪比賽中,海澱隊連灌47球,房山隊則一球未進,最終比分鎖定在47比0。也就是說,這場70分鐘的比賽,平均每個進球用時約90秒。(黃志陽)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