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

海澱47比0狂灌房山 網友:爭奪世界杯就靠他們了

2014年07月25日10:3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7月25日電(楊磊 實習生齊佳) 北京時間7月23日,北京市運動會足球比賽出現荒唐比分,海澱隊47-0狂勝房山隊,在北京市第十四屆運動會官方網站中,這一驚人比分也赫然在目。以培養興趣為主的青少年足球,平均每一分半就被對手灌進一球,這樣的效率世界足壇少見,恐怕這場球賽會成為房山代表隊每個孩子心裡一輩子抹不去的痛。根據規定球員年齡都是13歲左右的孩子,但海澱球員平均身高明顯高出房山球員一頭,對於這個問題以及如此懸殊的比分網友們眾說紛紜。

有態度的胖爺:年齡不一定是造假,一是營養問題,二是,海澱那麼多體校,中關村123小什麼的,也都不次,最起碼學校裡有足球場,也請過國家退役球員當教練,相當於業余球員跟專業的踢,孩子又小進球一多直接崩潰。

心在香巴拉:爭奪世界杯就靠海澱了。

煩小凡_Y2J:從教學角度上,海澱領先房山太多了,好學校就多多少,吸引優秀體育苗子也是自然的吧,這比分陰影太大了。

帆?爺做?夢:海澱的孩子們是不是用的籃球戰術。

concachei_小?:遙想當年參加百隊杯初中組,身體發育基本標准,看對面高出一頭身材魁梧的對手,直接嚇尿了。

王謀發展促和諧國安就能得冠軍:我大房山連個免費開放的體育場都沒幾個,孩子們都在小區裡踢球,被虐正常。

吳小吳先生騎蝸牛:感覺是德國在虐已經拉稀的巴西。 

(責編:實習生 齊佳、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