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

足協公布迪亞曼蒂處罰結果 停賽4場罰款20000

2014年07月25日13:19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中國足協官網截圖
中國足協官網截圖

人民網北京7月25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25日,中國足協在其官方網站上公布了對廣州恆大外援迪亞曼蒂的處罰結果。迪亞曼蒂由於在與山東魯能的比賽中豎中指,被處以禁賽4場,罰款20000元的處罰。

公告全文如下:

關於對廣州恆大足球俱樂部隊運動員迪亞曼蒂違規違紀的處罰決定

各賽區委員會、各足球俱樂部:

2014年7月20日,2014中國足球協會超級聯賽第113場,廣州恆大足球俱樂部隊與山東魯能泰山足球俱樂部隊的比賽在廣州市天河體育中心進行。

根據比賽錄像及當事人書面陳述等,當比賽進行到第56分鐘時,廣州恆大足球俱樂部隊運動員迪亞曼蒂做出侮辱性手勢,造成不良社會影響。

依據《中國足球協會紀律准則》第55條之規定,做出如下處罰:

一、停止廣州恆大足球俱樂部隊運動員迪亞曼蒂參加中國足球協會超級聯賽的比賽4場。

二、 罰款人民幣20000元。

上述罰款應按照《中國足球協會紀律准則》第17條規定執行。

望各俱樂部從維護中國足球形象的角度出發,切實加強對運動員、官員的管理教育,堅守道德底線,不斷提高規則意識、自律意識,法律意識,以此為戒,弘揚足球正氣,確保2014年中國足協舉辦的各級賽事順利有序進行。

中國足球協會紀律委員會

主任:王小平

2014年7月23日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