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蘭帕德正式加盟紐約FC 身披8號球衣搭檔比利亞

2014年07月25日09:29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蘭帕德加盟紐約FC
蘭帕德加盟紐約FC

人民網7月25日電 北京時間7月24日晚,美國足球職業大聯盟新軍紐約FC隊召開新聞發布會,正式宣布前切爾西球星蘭帕德加盟。雙方簽約兩年,根據媒體的報道,蘭帕德得到了一份周薪為9萬英鎊的合同。在紐約FC,蘭帕德將繼續身披經典的8號球衣,與比利亞一起為新東家征戰。

紐約FC隊是由曼城老板曼蘇爾酋長注資1億英鎊並在2013年5月獲得認可加入聯盟的,是美職的第20支球隊,不過2015年3月才能參加聯賽。蘭帕德是紐約FC隊簽下的第四名球員,此前該俱樂部還引進了上賽季效力於馬競的前鋒比利亞。

蘭帕德表示,“對於加盟紐約城,我感到十分興奮,我希望能夠真正成為球隊的一分子,為這個世界體育之都做出別樣的貢獻。這個國家的球迷在世界杯上的表現是首屈一指的,我很期待見到紐約的球迷,走入他們對足球的熱愛中去。能夠在這裡幫助紐約城締造歷史,我非常榮幸,我迫不及待開始征程並成為其中的一部分。”

蘭帕德2001年從西漢姆轉會切爾西,隨后迅速成為藍軍中場核心,是目前英超歷史上進球最多的中場球員和切爾西俱樂部歷史最佳射手。蘭帕德和切爾西一起贏得了3次英超、1次歐冠、1次歐聯杯、4次足總杯。今年夏天蘭帕德和切爾西合同到期后,雙方不再續約。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