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德國隊主帥勒夫留任 劍指2016年歐洲杯

 孫杰

2014年07月25日10:59    來源:北京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德國隊主帥勒夫留任 劍指2016年歐洲杯

巴西世界杯是勒夫榮耀的起點,但絕不是終點,他還要繼續前行。北京時間昨天,德國國家隊主教練勒夫確認將繼續留任,並率隊征戰2016年法國歐洲杯。

從2006年上任至今,勒夫已在德國隊帥位上待了8年之久。2010年世界杯,德國隊獲得季軍﹔在剛剛過去的巴西世界杯上,勒夫的德國隊終於一舉奪冠,創造了歐洲球隊在南美大陸捧起大力神杯的歷史。但在歐洲杯方面,勒夫執教下的德國隊已兩次折戟沉沙——2008年,在決賽中,他們被西班牙隊擊敗﹔2012年,德國隊僅打入四強。

2016年法國歐洲杯仍是勒夫施展拳腳的舞台。盡管克洛澤與拉姆已退出德國隊,但穆勒、赫迪拉、格策等一幫出自德國青訓系統的優秀球員仍然在列,兩年之后,這支德國隊仍將保持強大的火力,他們無疑是歐洲杯的爭冠熱門。

勒夫也對這支球隊充滿信心,“我將會帶領德國隊參加歐洲杯,因為我想不出有比與德國隊繼續合作更美妙的事情。這支球隊仍在進步當中,我現在就像第一天接手球隊一樣,依然是動力十足。我們還有很多事情未完成,巴西世界杯是一個高光時刻,但絕不是榮耀的終點。”

(責編:實習生 齊佳、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