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男籃對抗賽-劉曉宇10分郭艾倫6助攻 中國69-54勝德國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4年07月25日08:15

李曉旭籃下強攻
李曉旭籃下強攻
下一頁

人民網北京7月25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24日晚,中歐男籃對抗賽第二站在哈爾濱繼續展開激戰,中國男籃與德國二度交手。經過四節激烈比拼,中國隊69-54戰勝德國隊,收獲對德國的2連勝。

本場比賽,丁彥雨航11分4板,劉曉宇10分2助攻,翟曉川9分5板,顧全8分,李曉旭6分3板,郭艾倫5分4板6助攻,王哲林5分,孫桐林4分4板。

首節比賽,李曉旭率先高位拋投命中2分,隨后又扣籃得手,中國隊打出一波7-0進攻小高潮,王哲林籃下內線連得4分,丁彥雨航零角度3分穿針而過。德國隊連罰帶投,拿到6分。首節比賽結束前,李慕豪籃下受到夾擊后轉移,劉曉宇得球后出手,飆進准壓哨3分。首節結束,中國隊16-10領先德國6分。

第二節,德國隊斯丹芬率先突破上籃得手,隨即郭艾倫分球,小丁右側空位射中3分,李曉旭溜底反身上籃得手,小丁再在右側零角度砍中3分。郭艾倫外線飆中后,又助攻趙泰隆跳投命中2分,中國隊把比分變成了29-12。德國隊率先叫了暫停。暫停結束后,德國隊由馬西斯外線3分,但隨即趙泰隆快攻灌扣拿到2分。在德國隊喬格上籃命中后,趙泰隆突破兩人包夾,雙手爆扣,收獲霸氣3分后,又加罰命中。中國隊把比分變成了34-18。上半場結束前3.5秒,翟曉川回傳,孫桐林中路跟進上籃得手。隨即翟曉川兩罰全中,中國隊把上半場比分定格為38-19。

易邊再戰。德國隊由瑪瑞斯通過罰球率先拿到2分,隨后劉曉宇3分,中國隊將領先優勢擴大到了20分,41-21。杰弗森上籃得手,周鵬左側零角度揚手飆中3分還以顏色。在德國隊杰弗森砍中3分后,劉曉宇中遠距離跳投回敬2分。在瑪瑞斯扣籃命中后,小丁突破殺到籃下射中2分。在孫桐林籃下出手得分后,中國隊再次把分差擴大到了20分,51-31。許鐘豪5犯離場,李慕豪上場后,斯丹芬上籃得分,顧全打板進筐回敬2分。在奧蘭德反擊上籃得手后,劉曉宇轉身跳投命中2分。中國隊以55-35領先20分的優勢進入末節。

第四節開戰后,郭艾倫直傳籃下,翟曉川偷襲得手,而德國隊進攻卻24秒違例。郭艾倫兩罰全中后,又一次傳籃下,翟曉川空切上籃命中,中國隊把分差變成了24分。德國隊打出進攻沖擊波,將比分變成了52-65。顧全右側遠投命中3分,可惜孫桐林兩罰不中,比賽結束前還有13秒時,顧全5犯離場。最終,中國隊69-54戰勝德國隊。

【1】【2】【3】【4】【5】

分享到:
(責編:楊磊、胡雪蓉)

 更多酷圖

  • 丁俊暉時尚寫真曝光丁俊暉時尚寫真曝光
  • 各國政要的體育情結各國政要的體育情結
  • 葉詩文蠟像揭幕葉詩文蠟像揭幕
  • 北京男籃奪得CBA總冠軍北京男籃奪得CBA總冠軍
  • 盤點索契冬奧中國隊獎牌盤點索契冬奧中國隊獎牌
  • 盤點花滑養眼美女盤點花滑養眼美女
  • “花褲子”PK“花衣服”“花褲子”PK“花衣服”
  • 縱覽冬奧之趣圖回顧縱覽冬奧之趣圖回顧
  • C羅獲金球激動落淚C羅獲金球激動落淚
  • 美女驚艷全場美女驚艷全場
  •  相關專題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女排大獎賽香港站-中國3-1復…
    2. 2社區盾-拉姆塞吉魯破門 阿森納…
    3. 3中超-德揚梅開二度 國安主場2…
    4. 4女排大獎賽香港站全勝奪冠 中國…
    5. 5中國女排大獎賽香港站奪冠 郎平…
    6. 6青奧村將於12日正式開村 餐廳…
    7. 7傳孫悅年薪達700萬 北京男籃…
    8. 8南京青奧村預開村 江蘇特色菜進…
    9. 9成功復仇意大利女排 中國女排“…
    10. 102014乒超聯賽落幕 山東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