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湖人官方正式宣布簽下林書豪 將披17號戰袍

2014年07月25日08:3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林書豪正式加盟湖人
林書豪正式加盟湖人

人民網7月25日電 北京時間7月25日凌晨,湖人隊召開發布會正式宣布林書豪加盟,新賽季林書豪將身披17號球衣征戰NBA

湖人總經理庫普切克透露,球隊曾有兩次機會得到林書豪,這第三次才最終實現。“林書豪來體檢時我對他說的第一句就是,3是個神奇的數字。林書豪新秀賽季夏季聯賽就打得不錯,我們當時就想要他。然后他被裁掉我們想得到他,但當時湖人戰績太好。現在我們終於如願以償了。”

林書豪表示:“我非常興奮能夠成為湖人中的一員,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全新的開始,我也很高興能回到加州。我將有機會和非常出色的球員一起打球,我想我能夠從科比身上學到很多東西,我非常興奮。”

在談到科比時,林書豪說:“過去我有機會和卡梅洛、詹姆斯(哈登)這些偉大的球員合作,現在是科比。我能從他身上學到很多。”林書豪還透露在亞洲時已經與科比發短信進行了交流。

由於湖人隊中澤維爾-亨利已經選擇了7號球衣,所以林書豪隻能選擇17號,而不能穿上剛進NBA聯盟時的7號。林書豪說:“17號對我來說是一個特殊的號碼,我在發展聯盟以及紐約打球時都是穿的這個號碼。”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