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世界圍棋公開賽 8強中國隊僅獲3席

施紹宗

2014年07月25日08:46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8強中國隊僅獲3席

第二屆百靈杯世界圍棋公開賽16強賽昨天在北京中國棋院進行,八場比賽有七場中韓對決,結果韓國以5比2大勝,其中焦點之戰中國陳耀燁不敵韓國朴廷桓,最終韓國棋手在8強中佔據5席,中國僅得三席,是近兩年來中國圍棋在世界個人賽中遭遇的最大失利。

昨天的16強戰是決定中韓爭霸的關鍵一戰,8場比賽有一場是中國棋手內戰,小將柯潔執白中盤淘汰了王垚晉級,另外7場中韓對決中國棋手僅江維杰、邱峻兩人取勝,其余五人均遭敗績,進入八強的中國棋手僅剩下柯潔、江維杰、邱峻三人。

百靈杯8強賽和半決賽三番棋將於9月16~21日移師貴陽進行,對陣為:邱峻VS金志錫(韓),江維杰VS安國鉉(韓),柯潔VS崔哲瀚(韓),朴廷桓(韓)VS陳時?(韓)。

(責編:實習生 齊佳、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