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李娜師徒商業活動中重逢 兩人熱情相擁

2014年07月27日10:38    來源:長江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李娜師徒商業活動中重逢 兩人熱情相擁

  日前,中國女網一姐李娜與丈夫姜山在上海出席商業活動,值得一提的是,李娜的前教練卡洛斯也現身活動現場。

  這是李娜與卡洛斯自今年溫網結束師徒關系后,首次在公開場合相聚。今年溫網結束后,卡洛斯表示,要把工作重心更多放在網球學校的教學和管理工作上,因此結束與李娜的合作。卡洛斯的離去也讓李娜難受不已。不過雖然兩人已不是師徒關系,但關系依然非常好。卡洛斯此前承諾,會幫助李娜推薦候補教練。此番重逢,兩人也是給了對方一個大大的擁抱。

  據了解,李娜目前正在休養,雖然新教練人選仍未公布,但她已確定出戰將在8月4日開打的WTA蒙特利爾站比賽,開啟自己的美網硬地賽征程。現在李娜在WTA排行榜上第二的位置已經不穩固。一方面李娜距離榜首的小威還有2000多分的分差﹔另一方面李娜身后的90后哈勒普追趕的腳步越來越近,目前她距離李娜僅差不到200分。

(責編:易瀟、許心怡)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