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曝迪瑪利亞將遠走大巴黎 身價6500萬刷新厄齊爾

王子軒

2014年07月28日10:17    來源:北京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迪瑪利亞將遠走大巴黎

昨天凌晨,西班牙媒體相繼報道迪瑪利亞將以6500萬歐元的身價離開皇馬轉投巴黎聖日耳曼,不過對阿根廷人青睞有加的皇馬主帥安切洛蒂表示,自己並沒有聽說。

此前皇馬出售球員的最高身價是厄齊爾的5000萬歐元,不出意外這一紀錄即將被迪瑪利亞刷新,西班牙媒體稱巴黎聖日耳曼將為他向伯納烏支付6500萬歐元。就在前一天,阿根廷人放話如果巴黎那邊再不動手,自己就要去曼聯了,看來說狠話還是有點用的。去了法甲豪門,迪瑪利亞的年薪將漲到800萬歐元,幾乎是其在皇馬的兩倍。

同樣就在昨天,皇馬在國際冠軍杯的比賽中點球3比4不敵國際米蘭,正在休假的迪瑪利亞沒有參加。賽后皇馬主帥安切洛蒂特意提到了心腹愛將,“我沒有聽說迪瑪利亞要走,他和所有參加了世界杯的球員一樣,只是假期稍微長一點,8月5日就會歸隊。”眾做周知,意大利人特別喜歡迪瑪利亞,非常不希望后者離開。

在另外一場國際冠軍杯的賽事中,曼聯3比2擊敗了羅馬,魯尼和馬塔包辦了3個進球。

(責編:實習生 齊佳、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