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法爾考傳被皇馬相中 斯特魯特曼被標價1億歐元

 劉毅

2014年07月28日16:12    來源:羊城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重傷之后身價更高

法爾考信心滿滿

斯特魯特曼標價一億歐元

今年在巴西世界杯上,法爾考和斯特魯特曼分別因為左膝十字韌帶撕裂無緣參加,否則哥倫比亞和荷蘭可能取得更好的成績。盡管受過重傷,但這兩大明星仍是轉會市場的紅人,法爾考據傳被皇家馬德裡相中,羅馬主帥加西亞為斯特魯特曼標價1億歐元。

法爾考據傳被皇馬相中,斯特魯特曼已被標價1億歐元

法爾考的皇馬夢

著名前鋒法爾考與皇馬的緋聞傳了很久,自從他去年以6000萬歐元的高價加盟摩納哥時就開始了。哥倫比亞隊友J羅以8000萬歐元的身價由摩納哥轉投皇馬之后,據傳法爾考也會離開摩納哥,到“銀河戰艦”與J羅團聚。

皇馬已經把年輕前鋒莫拉塔賣到尤文圖斯,現在的前鋒球員隻剩下本澤馬和赫塞,因此在戰術層面可能需要補充前鋒。西班牙《阿斯報》言之鑿鑿,聲稱已經摸清皇馬交易法爾考的細節,今夏支付租借費外加薪水一共1250萬歐元,然后在本賽季結束后再支付3300萬歐元的轉會費。

不知是欲擒故縱還是真的不需要,皇馬主帥安切洛蒂對法爾考的傳聞做出否定。昨天在與國際米蘭的熱身賽結束后,安帥表示:“我們在前鋒位置有好多種選擇。首先我們擁有本澤馬,他十分值得信賴,伊斯科也能踢假9號。擁有一名進球能力很強的前鋒很重要,所以我們也能把C羅或貝爾安排在中路。我們不會引進另外一名前鋒,確實不需要。”

摩納哥新主帥雅爾迪姆這樣回應:“到目前為止,法爾考還是一名摩納哥球員,我們對他非常信任和依賴。他的傷情恢復進入最后階段,隻差一周就能傷愈復出,他將參加8月2日在倫敦舉行的酋長杯熱身賽。”

1億歐元的后腰

C羅和貝爾先后賣出將近1億歐元的天價,但這個價碼屬於天才攻擊手,為斯特魯特曼這名后腰球員標價1億,確實罕見。

今年3月,得知荷蘭球星斯特魯特曼因為左膝十字韌帶撕裂無法參加世界杯時,荷蘭主帥范加爾痛心地說:“我可以想象,這個消息對他來說會有天塌了的感覺,他對荷蘭和羅馬都是極為重要的球員。”在斯特魯特曼受傷前,范加爾剛剛說過,荷蘭鐵定可以參加世界杯的球員隻有三人,斯特魯特曼、范佩西和羅本。

世界杯結束后,范加爾不再擔任荷蘭主帥,他成了曼聯新主帥。范加爾對曼聯中場球員費萊尼、卡裡克和克萊維利等人不太滿意,他最信任的后腰還是斯特魯特曼。范加爾公開表態:“我不願過多強調某一名球員,我更願意談論球隊整體,不過斯特魯特曼是一個例外,我非常了解他的水平和能力。”

按照受傷時的估算,斯特魯特曼最快要到9月份才能復出,羅馬主帥加西亞顯然不願放走這名中場大將。在曼聯以3比2戰勝羅馬的熱身賽結束后,加西亞這樣回應范加爾:“我聽說曼聯希望得到斯特魯特曼,如果非要我談一下他加盟曼聯的可能性的話,我隻能這麼說,隻有曼聯出價超過1億歐元。如果少於這個數,一切免談。”

(責編:實習生 齊佳、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