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拜仁蟬聯電信杯 萊萬梅開二度三戰皆破門

徐揚揚

2014年07月28日16:16    來源:羊城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拜仁蟬聯電信杯

電信杯決賽今晨在漢堡打響,拜仁以3比0輕取沃爾夫斯堡,蟬聯冠軍。萊萬多夫斯基梅開二度,代表拜仁連續3場破門。在此之前,漢堡以3比1戰勝門興,獲得季軍。

兩隊昨天均通過點球晉級。與半決賽相比,拜仁主帥瓜迪奧拉僅以赫伊比耶取代拉菲尼亞,其余延用半決賽的首發陣容。

開場僅4分鐘,裡貝裡右路突破至底線挑傳,萊萬多夫斯基近門頭球頂入近角,替拜仁首開記錄。第15分鐘,赫伊比耶右路低傳,羅德順勢敲到中路,皮薩羅禁區前沿腳后跟做球,羅德推射替拜仁再下一城。第20分鐘,赫伊比耶與皮薩羅踢牆配合后橫敲,萊萬多夫斯基在門前射弧線球破門,不僅個人梅開二度,也替拜仁確立勝勢,讓比賽早早進入了垃圾時間。此后,拜仁雖然連換三人,但沃爾夫斯堡始終未能破蛋。

(責編:實習生 齊佳、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