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納什:扣籃對我來說是個遙不可及的夢

2014年07月28日10:40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納什:扣籃對我來說是個遙不可及的夢

北京時間7月28日,史蒂夫-納什接受了當地媒體的採訪,納什自己坦言自己已經到了不惑之年,在NBA扣籃對他來說只是個夢想。

“我的NBA職業生涯中還沒有扣籃的經歷,”納什說。“現在我都40歲了,扣籃估計是遙遙無期了。”

圖為納什接受採訪

為納什接受採訪

納什隨后又在社交軟件上更新了自己的狀態,納什表示很懷念今夏參加紐約慈善足球比賽的日子,值得一提的是,小牛隊當家球星德克-諾維茨基也參加了這次慈善賽。

此前NBC新聞曾爆料稱,湖人隊不會對史蒂夫-納什使用“延期支付條款”。

這意味著納什今夏的苦練可以在新賽季一展身手﹔2013-14賽季納什因傷隻參加了15場常規賽,他在20.9分鐘內可以得到6.8分5.7次助攻和1.9個籃板,這也是納什自處子賽季后最糟糕的數據。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