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鮑裡斯-迪奧在海上簽下與馬刺續約合同

2014年07月28日10:42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鮑裡斯-迪奧在海上簽下與馬刺續約合同

迪奧簽字瞬間

迪奧簽字瞬間

北京時間7月28日,馬刺隊球員鮑裡斯-迪奧利用社交軟件上傳一張圖片。“#馬刺加油#我還能找到比這更好的地方簽下與馬刺的續約合同嗎?”迪奧附上了圖注。

就在迪奧發布圖片后,他的隊友馬努-吉諾比利隨后也轉發了這張圖片。

據知情人士透露,迪奧與馬刺簽訂了一份為期三年價值2200萬美元的合同。

今年季后賽迪奧大放異彩,正是他的出色發揮幫助球隊力克熱火,奪得總冠軍。

2013-14賽季常規賽,迪奧出場79次首發24次,他在場均25分鐘內可以得到9.1分4.1個籃板和2.8次助攻﹔投籃命中率為52.1%,三分球命中率為40.2%。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