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江西女子網球公開賽落幕 彭帥終結黑馬神話

2014年07月28日15:25    來源:錢江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江西賽彭帥終結黑馬神話

昨天,在南昌舉行的江西國際女子網球公開賽落下帷幕,決賽中彭帥以6︰2、3︰6、6︰3戰勝劉方舟,捧起了冠軍獎杯。

劉方舟世界排名422位,是本次比賽選手中世界排名最低的一位,卻憑借超常發揮在第一場比賽就淘汰鄭潔,並一路闖入決賽,成為本次比賽最大黑馬。她和彭帥既是對手又是天津隊隊友,比賽在兩位知根知底的選手間更顯激烈。

比賽前兩盤,彭帥面對世界排名遠不如自己的師妹,優勢並不明顯,各贏下一盤。決勝盤中,彭帥憑借豐富的大賽經驗和平和心態,逐步擴大領先優勢。而18歲的劉方舟卻暴露出了年輕選手的浮躁,贏球后大聲吼叫為自己鼓氣,輸球后扔下球拍滿臉沮喪。比賽末尾,手握兩個賽點的彭帥沒有浪費機會,一鼓作氣贏下比賽。這也是彭帥本賽季贏得的首個單打冠軍。贏下這場比賽后,彭帥的WTA單打世界排名將以1205分上升至第40位。

據新華社

(責編:實習生 齊佳、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