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WTA江西國際網球賽 彭帥苦勝小將奪冠

2014年07月28日09:17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彭帥苦勝小將奪冠

  WTA江西國際網球賽,昨天展開決賽的爭奪。頭號種子彭帥與18歲小將劉方舟鏖戰3盤,最終彭帥以6比2、3比6和6比3苦勝劉方舟。不過該項賽事的單打冠軍並不能算作WTA級別賽事的冠軍,因此彭帥真正意義上的單打WTA首冠仍未來臨。

  昨天的決賽中,劉方舟雖然先輸一盤,但在第2盤頑強反破追平總分。決勝盤較量,雙方開場后各自完成一次破發,最終彭帥在第八局實現致命破發,連破帶保后鎖定勝利摘下冠軍。

  獲得冠軍的彭帥,本次也獲得160積分以及123844元人民幣獎金。根據規定,該項賽事的單打冠軍並不能算作WTA級別賽事(包括國際賽、各項頂級賽以及大滿貫賽事)的單打冠軍。因此彭帥的這個冠軍仍不能算作她的首個WTA單打冠軍。(褚鵬)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