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2014南京青奧會

南京青奧會部分場館提前對市民開放

2014年07月28日16:27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南京青奧會部分場館提前對市民開放

新華網南京7月28日電(記者劉巍巍)記者28日從南京市重競技運動學校獲悉,作為青奧會柔道拳擊摔跤三個項目的訓練場館,該學校場館已經全部完成提檔升級,部分場館還提前開放,供市民前往運動健身。

每天晚上,重競技運動學校內的柔道館和拳擊館裡都有不少市民運動健身,現場還有指導員教授柔道技術。重競技運動學校校長劉俊林告訴記者,在青奧會期間,學校的6個場館將為300多名青奧選手提供訓練服務,而在設計之初,這裡就計劃成為南京市民健身運動的一個新去處,所以在場館改造完畢后,學校決定先期對市民開放,青奧會期間暫停開放,青奧會后將繼續對市民開放。

記者了解到,此次青奧訓練場館的改造堅持“節儉、綠色、可持續”的理念,整個工程用時4個月。為滿足廣大青少年運動員的網絡社交需求,學校還特意在所有場館都覆蓋了WIFI熱點。

青奧會由前任國際奧委會主席羅格倡議創辦,旨在擴大奧林匹克精神在青年人中的影響,參賽運動員年齡為15-18歲。第二屆夏季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將於8月16日至28日在南京舉辦。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